close

 

 

哥ㄉㄟ  馬ㄋㄧㄚ  尼嘎

那了  阿那卓斗拉ㄇㄩㄥ

哥ㄉㄟ  馬ㄋㄧㄚ  內  偶給了

大私he  康沙卓大ㄇㄩㄥ

衣婁K嘎基  no  米我哈金

阿那私  勾  嘎他

衣婁K嘎基  為婁我哈金

阿那私  勾  嘎他

 

Baby  I'm  so  lonely

那能  no母  為婁我手東  勾押

內給  艾  速  偶東  西干的李

內給  槍  某金  勾的ㄌㄧㄚ

 

哥ㄉㄟ  馬ㄋㄧㄚ  內  ㄋㄨㄣ逼七

奈  ㄏㄧㄤ黑  衣手斗拉ㄇㄩㄥ

哥ㄉㄟ  馬ㄋㄧㄚ  內  ㄊㄟ大ㄅ

的了  速  衣手斗拉ㄇㄩㄥ

衣婁K嘎基  no  米我哈金

阿那私  勾  嘎他

衣婁K嘎基  為婁我哈金

阿那私  勾  嘎他

 

Baby  I'm  so  lonely

那能  no母  為婁我手東  勾押

內給  艾  速  偶東  西干的李

內給  槍  某金  勾的ㄌㄧㄚ

 

弄  由ㄐㄩㄥhe

弄  由ㄐㄩㄥhe

You  leave  me  in  sorrow

You  leave  me  in  sorrow

 

You  make  me  cry

You  break  me  down

尼嘎  衣手押  黑東  哥  dan

尼  宋gi斗  偶東  勾斗

奈  阿那Ju基  某  ㄊㄟ手東  勾押

 

Baby  I'm  so  lonely

那能  no母  為婁我手東  勾押

 

You  put  me  in  sorrow

Baby  I'm  so  lonely

那能  no母  為婁我手東  勾押

 

You  put  me  in  sorrow

內給  艾  速  偶東  西干的李

內給  槍  某金  勾的ㄌ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