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ㄇㄩㄥ憨  U李古私抽龍  bo衣基曼

可婁K  需給  給基金  阿呢  勾押

沙朗黑  no馬呢  ㄆㄧㄡ那基  昂投婁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內嘎  押K  bo由那由

翁賊那  勾中堆那由

大逼ㄘㄟ  班炸gi能  周  衣私抽龍

沙拉基  勾曼  嘎那由

 

不拉內馬由  滾曼  嘎那由

no  we黑手  逼那勾  衣手

斗李能  哥ㄉㄟ  手呢

瓜  炸巴朱給由

大私he  康沙朱給由

 

兔ㄇㄩㄥ憨  U李古私抽龍  bo衣基曼

可婁K  需給  給基金  阿呢  勾押

沙朗黑  no馬呢  ㄆㄧㄡ那基  昂投婁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某  底魯  勾  偶手由

可ㄉㄟ曼  衣手尊大ㄇㄩㄥ

偶度我東  忙  手給  巴更  黑沙了

逼搓卓  翁賊嘎基那

 

度更勾李能  心張手李誒

可ㄉㄟ夜  馬額米  周內久

斗李能  偶給  衣間

勾  阿那朱給由

大私he  康沙朱給由

 

兔ㄇㄩㄥ憨  U李古私抽龍  bo衣基曼

可婁K  需給  給基金  阿呢  勾押

沙朗黑  no馬呢  ㄆㄧㄡ那基  昂投婁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他空曼  馬斗  皮留  偶手由

oh  偶手由

每衣嘎疼  滾每  han、bo、K由

的李那由

阿冷大溫  米手了

某度  大馬  度給由

給基基  昂投婁

基ㄎㄧㄡ卓  翁賊嘎基那

 

手中黑  可  奴古bo大

斗  no  沙朗黑

米gi基  昂能  gi周gi

差炸  翁  勾押

沙朗黑  no馬呢  ㄆㄧㄡ那基  昂投婁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兔ㄇㄩㄥ憨  U李古私抽龍  bo衣基曼

可婁K  需給  給基金  阿呢  勾押

沙朗黑  no馬呢  ㄆㄧㄡ那基  昂投婁

永我尼  no  逼搓朱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 Anna 空耳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