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尼  馬恩手給  衣能  炸更  古麼  馬雷ㄅㄨㄚ

尼  某里欸  衣能 衣商ㄏㄩㄥ恩  可留ㄅㄨㄚ

可里勾  那了  ㄅㄨㄚ

男  no欸  Genie  押  古米押  Genie  押

 

的林卡了  他勾  大留ㄅㄨㄚ

農  內  由炸李欸  安炸

可周  內  衣哥林  手給  某度  東久

 

卡森  bo差  投久bo留斗

怕藍ㄍㄧㄡ雷  那留bo留斗

基更  衣  孫甘  誰商恩  no欸  勾

 

可雷由  男  no  沙朗黑

翁賊那  米斗

滾斗  由中斗  他  朱勾  西po

男  可ㄉㄟ  手我呢  衣落朱勾  西噴

han屋內  由心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boy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ish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dream

內給曼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orld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基魯憨  那的李  農  基ㄍㄧㄡ基  昂尼

ㄆㄩㄥ蹦憨  san花雷  農  母邱bo留尼

衣間  哥曼  給偶那

農  那欸  Superstar

Shining  star  Superstar

 

心張手李  嘎疼  斗里咩  Harley  欸

內  某麼  馬ㄍㄧㄡ、ㄅㄨㄚ

衣間  衣  誰商恩  偶基  no欸  母ㄉㄟ

花no  手李  嘎疼  怕斗嘎

內  卡私man  no欸  ㄘㄟ偶尼

那能  no欸  gi  用我男  Biggest  fan

 

可雷由  男  no  沙朗黑

翁賊那  米斗

滾斗  由中斗  他  朱勾  西po

男  可ㄉㄟ  手我呢  衣落朱勾  西噴

han屋內  由心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boy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ish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dream

內給曼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orld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DJ  put  it  back  on

 

可雷由  男  no  沙朗黑

翁賊那  米斗

滾斗  由中斗  他  朱勾  西po

男  可ㄉㄟ  手我呢  衣落朱勾  西噴

han屋內  由心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no夜  Fantasy了  送gi  某西  馬雷ㄅㄨㄚ

男  no  沙朗黑  農  那夜  Music

那能  Genie  gi了  bo由朱給

男  no  沙朗黑  農  那夜  gi本

尼嘎  嘎金  手王  送gi  某西  馬雷ㄅㄨㄚ

no夜  Genie  內嘎  的婁朱給

男  no  沙朗黑  農  那夜  han屋尼  ㄉㄩ勾  西po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boy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ish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dream

內給曼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orld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boy

手我呢  馬雷ㄅㄨㄚ

I'm  Genie  for  you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 Anna 空耳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