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手  no欸給  公內東  馬  Good  bye

衣間  紅炸  囊給dwan  衣  幫  Without  you

南  阿基斗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no  gi大李東  幫抽龍

gi勾  偶度東  屋李  沙衣  公北

衣給  哥七  阿尼gi  巴雷

I  wanna  go  back

no嘎  王哈東  勾

大  勾親  基哥每押

農  偶底婁  嘎能基

南  候婁  那馬  Lonely

 

偶呢  大拉  不能  巴朗斗

昌  西林  勾  嘎疼ㄉㄟ

農  威衣李  某中欸  bo衣能  勾基

ㄋㄨㄣ七斗  偶能  no基曼

夜中抽龍曼  屋手朱ㄇㄩㄥ  堆

 

Ooo  can't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Hey  baby  say  it  stays  on  my  mind

And  I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那欸gan  no  哈那不寧  勾

no  ㄉㄟ每  阿怕哈能  勾

no  衣這留勾  no留kㄅㄨㄚ斗  炸  安堆

no  米我哈能  勾

too  hard  no母  偶留我

那  某拉朱能  no斗  手婁我

Cause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officially  missing  you

 

yeah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內嘎  阿母  馬斗  哈基  某探  衣u

屋李  沙衣  東北更  no母  gi勾

偶東  大no、bo大  no嘎  meaningful

on  another  round

斗  某婁久  嘎ㄇㄧㄡ  喝婁嘎能

偶誰k東  偶呢  哈魯嘎

內gan  阿需勾  偶賊婁  那馬衣手

衣  巴米  基那斗  阿基斗  由gi  衣手

 

由周尼  內  某里手  no  ㄉㄟ母內

呢  ㄉㄩ抽勾李能  每衣  幫

內  馬恩曼  斗  基邱嘎

嘎婁等  不冷  勾李  逼搓

亨的勾李能  手哥  ㄅㄩㄥgi  於欸  逼我

Oh  阿母李  手哥  逼我斗

那悶  出偶哥婁  區黑  偶基婁勾

girl  南  阿基  giㄉㄟ  勾西  皮留黑

so  衣  no雷婁  no了  西手內

 

私光抽龍  可李我黑

那  boㄇㄧㄡ  屋能  尼  沙基呢

內  兔  奴內  當勾  米手了  基額ㄇㄩㄥ

大西  哈  速  衣私嘎  oh  哥那抽龍

 

那欸gan  no  哈那不寧  勾

no  ㄉㄟ每  阿怕哈能  勾

no  衣這留勾  no留kㄅㄨㄚ斗  炸  安堆

no  米我哈能  勾

出偶  手  no欸gan  某dwan  衣里拉

南  哈  速嘎  偶手

衣婁k  no  可李我哈能  那

阿勾  衣能基

 

那欸gan  no  哈那不寧  勾

no  ㄉㄟ每  阿怕哈能  勾

no  衣這留勾  no留kㄅㄨㄚ斗  炸  安堆

no  米我哈能  勾

too  hard  no母  偶留我

那  某拉朱能  no斗  手婁我  

Cause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欸手  no欸給  公內東  馬  Good  bye

Can't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Hey  baby  say  it  stays  on  my  mind

And  I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 Anna 空耳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